李翔宙挨批求官今請假 賴清德:心情未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昨天因為不滿國民黨立委質疑他求官,憤而請辭,不過,被行政院長賴清德慰留,「不准辭」,今天賴清德率行政首長到立院報告總預算案,李翔宙是請假一天,沒有出席。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已經慰留他。今天他請假可能是心情還沒有平復,我們給他多一點時間,我們希望他留下來,繼續服務榮民,也推動一些工作,讓整個退輔會的進展能持續下去。」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到底是因為沒有辦法達到,民進黨在很多事情上的要求,而打算離去,還是因為整件事情沒有處理得非常圓滿,但是我覺得重點還是應該回歸到,行政中立這件事情上。」

好,在馬政府時期擔任過陸軍司令,國防部副部長,國安局長的李翔宙,去年又被蔡政府延攬為,退輔會主委,不過昨天,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疑他是為了「求官」,才放棄國民黨籍,李翔宙認為受辱,下午閃電辭職,今天也沒有現身立法院院會,而是由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代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