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女巨貪楊秀珠 受賄3191萬判囚8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第一女巨貪楊秀珠 受賄3191萬判囚8年

被稱為中國第一女巨貪,在中國海外追捕紅色通緝令排第一的前溫州市副市長楊秀珠,上午在杭州中級法院,一審判處入獄八年,並罰款八十萬元人民幣,追繳貪污及受賄所得 人民幣2600多萬元。

=============

教科文組織4輪未選出祕書長 中國棄競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祕書長選舉自10月4日就已經展開,但直到12號的第4輪投票中,仍未能選出新任祕書長。在美國以「反以色列偏見」為由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後,北京也決定撤回競選祕書長人選。

=============

中共欲控制社媒巨頭 強行參股大型科技業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的話說,中共互聯網監管機構對於社交媒體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感到擔憂,正計劃在部分大型科技企業中推行政府持股並直接參與公司決策,包括騰訊、微博和優酷土豆(阿里巴巴的子公司)等都將成為試點企業。

=============

十八屆中紀委委員8人遭查處 1人身分成謎

中共130名十八屆中紀委委員中,已有8人被處理,官媒只報導了其中7人的處理情況,還有一人身分成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