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北市綠色運輸 柯文哲搭公車通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為了推廣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今天起每天搭公車。還在公車上展現親民形象,和坐在旁邊低頭K書的高中生噓寒問暖。

一手拿傘,一手公事包,台北市長柯文哲透早出門上班,但這一天特別不一樣。

沒錯就是搭公車!為了鼓勵民眾多搭大眾運輸,柯文哲宣佈,從原本每週五搭公車上班,變成每天都要搭公車。只是車上空位一大堆,柯P偏偏要跟高中生擠一起,展現親民。

高中生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很無辜啊,你是永春(高中)的嗎,對啊。你以前有跟我同班(公車)過嗎。有啊。」

市長突然坐在旁邊,高中生一臉錯愕,柯文哲話匣子打開,大聊當年勇。
 

推廣北市綠色運輸 柯文哲搭公車通勤
推廣北市綠色運輸 柯文哲搭公車通勤

高中生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知道我以前很喜歡考試啊,我以前很喜歡考試,每次考試都是炫耀的機會,讓同學挫折的機會。以前我去考試,人家都只會問第二名是誰,從來不會問第一名是誰。」

25分鐘的車程,上車的乘客看到大陣仗,有的傻眼、有的驚喜。不過要推廣,柯文哲也呼籲局處首長也跟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