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歌曲描述奮鬥故事 球星胡智為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3 日訊】美國職棒球星胡智為,從19歲開始旅美,熬了5年終於登上大聯盟,奮鬥歷程感動樂團「滅火器」,把他的故事寫進歌曲《長途夜車》,胡智為難得返台,開記者會,分享大聯盟首勝心情。

滅火器《長途夜車》MV:「看不到出口在哪裡,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台灣人在他鄉打拼,在國際舞台尋求夢想,深刻描繪出遊子的心聲,滅火器歌曲,找來大聯盟球星胡智為跨刀演出。旅美球星胡智為,在今年首度升上大聯盟,返台分享心路歷程。

美國職棒光芒隊台灣投手 胡智為:「當我站在投手丘,在巴爾的摩的時候,感覺就原來這就是大聯盟,跟小聯盟完全不同。希望明年開季,就能上大聯盟,不管以什麼樣角色,都是以那個為目標。」

胡智為升上大聯盟之後,卻是上上下下,今年一共升上去六次,還從先發投手轉成中繼,最初有很大的不適應,尤其是心態上要做調整。

美國職棒光芒隊台灣投手 胡智為:「從先發轉成中繼,那種想法,投球的方法然後投球心態,完全不同。現在還不知道球隊給我的定位是什麼,等球隊回覆我消息的時候,我會再去做加強,所有部分都要再做加強。」

從19歲展開旅美生涯,熬了5年終於站上大聯盟,特別將首勝球帶回台灣,要送給父母,對自己有信心,相信做好準備,就能站穩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