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又變裝 復古醫師路線行銷大稻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4 日訊】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4日)下午參加大稻埕1920變裝遊行活動,換上高腰吊帶褲,戴起紳士帽,推廣活動,柯文哲說,要將大稻埕,變成台北城市博物館中最佳代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為什麼你的腰穿得特別高)因為這褲子太長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維持一貫的高腰褲風格,以一身1920年代的復古醫師造型,出席大稻埕舊城區活動,柯文哲說永樂市場布業特色,既維持傳統,又加入創新元素,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是在這裡誕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比方說我們熊讚就是在這裡做出來的,它也是用傳統台灣的布料,可是它有加入文創因素在裡面。徒步區再完成,整個大稻埕會變成台北市城市博物館裡面的一個最佳代表。」

市府舉辦變裝遊行,邀請民眾,穿上旗袍、或西裝,打扮成喜愛的1920年代人物,不過活動遇大雨,市府也沒準備雨備方案,民眾盛裝打扮,卻被雨淋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要雨備不太容易,坦白講。(你覺得剛剛這樣子)天有不測風雲。」

要將大稻埕變成重要景點,台北市政府花費近6千萬元整修永樂市場,但有市議員發現市場仍處處漏水,市長柯文哲回應,看看哪裡漏水就修一修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