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湖北遇土石流 戲院公會3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5 日訊】新聞首先來關心,台灣旅行團在中國旅遊的不幸意外。今天上午,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落石砸中台灣旅行團,造成三死兩傷,所屬的東晟旅行團全團共45人,由台灣戲院公會組成,三名罹難者全是影劇業高層。

由東晟旅行社辦理的長江三峽遊輪行程,15日上午在大陸三峽景區遭遇土石流,旅客遭落石砸中,導致3死2傷。

台北市東晟旅行社業務部經理 陳素華:「今天在岸上作旅遊活動的時候,遇到了風雨,落石砸到了,有三個人傷亡,然後兩個人受傷。他們是在步行的時候被砸中,因為剛好遇到又是風雨,所以落石下來的時候被砸中。」

家屬焦急前往旅行社了解情況,全團共45人,由台灣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組團出訪,罹難的3名死者,包括國賓影城行銷總監、電台主持人葛世強、排片人李志強以及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

台北市東晟旅行社業務部經理 陳素華:「三位大體,我們已經送到宜昌市的夷陵殯儀館。有兩位家屬,今天晚上六點多的飛機,會趕到武漢這個地方,我們也安排了我們大陸方面武漢的觀光局這邊協助。」

旅行社表示其餘家屬將安排明天班機,由旅行社人員陪同前往武漢,目前兩名傷者狀況穩定,1名領隊以及8名旅客留在醫院,協助照顧傷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宜昌已傳災情還去? 旅行公會:沒有警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