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重返卡內基隆重上演 震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結束了在波士頓的演出後,緊接著10月14號,來到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充滿活力的音樂讓觀眾激動不已,大讚超乎想像。

記者 莊翊晨:「神韻交響樂團14號回到他們2012年第一次首演、造成轟動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中西合璧的原創交響樂讓紐約觀眾讚不絕口。」

企業律師 Joseph Hansen:「超級棒,令人激動。」

神韻觀眾 Elspeth Milnes:「中西樂器融合的非常好,真的非常美妙。」

技術顧問 Ben Dimolfetta:「不同樂器呈現的音樂層次,完全和諧的融合在一起,令人陶醉。」

MTA管理人員 Chris Tobin:「聽過之後還想聽,好像上癮一樣,完全沉浸其中,想聽更多。」

大學教授 Kieke Okma:「非常美妙,很有意思,中西方音樂很好的結合,相當鼓舞人心。」

耶魯大學教授 Ted Marmor:「尤其是聲音像唱歌的那種樂器。還有精彩的配器,漸強中匯聚成強大的力量。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沒想到有如此的吸引力。」

觀眾稱,神韻交響樂的節目單,匯聚了東西方最優秀的作品,還有獨特的bel canto美聲唱法,整場音樂會非常吸引人。

耶魯大學教授 Ted Marmor:「節目設計非常好,製作人非常了不起。我是當教授的,喜歡打分。我要給製作人打非常高的分數。」

觀眾感歎從神韻音樂體會到多種情感,既寧靜祥和又激動人心。

MTA管理人員 Chris Tobin:「這場音樂會讓你體驗幸福、悲傷、快樂,太厲害了。所有的音樂家都了不起。」

音樂會接近尾聲,現場氣氛熱烈,在觀眾掌聲中又加演三首。

神韻交響樂團週日(10月15號)下午在卡內基音樂廳還有一場演出,22號還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上演。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