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還沒開 地球人全都笑爆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七中確立習近平地位 軍委改革隻字未提

中共十八屆七中全會上,習近平的地位再次得以鞏固,也處理了孫政才等15名中委成員,但外界關注的軍委改革,在會議公報中隻字未提。

===

毛澤東前祕書李銳「腳痛」不參加十九大

中共十九大將近,有報導說,中共中組部前副部長李銳以「腳痛」為由,拒絕出席「十九大」。李銳曾是毛澤東的祕書,但在晚年轉而主張民主憲政。他曾在中共「十八大」上猛烈抨擊江澤民,揭露江澤民的醜事,並直接配合「結束中共老人干政」的做法。

===

19大還沒開 地球人全都笑爆了!

隨著中共19大的日漸臨近,北京當局的各種奇葩禁令滿天飛。北京市公安局發佈通告,17日零時起到19大閉幕次日12時,包括無人機、熱氣球等在內的「低慢小」航空器,都被禁飛。另外還有,北京全市禁售刀具,所有刀具被封存,十九大以後才能解封。以及,長安街沿線被禁止生火煮食,一些餐館也被停業,19大之後,才能重新營業。

===

中共入侵西方大學「五眼聯盟」或聯合反制

對中共入侵西方大學的擔憂,引發了五個西方國家的反彈,它們可能將針對中共激進的策略採取聯合一致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