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AF主席拜會北市長 柯文哲快拳接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和IMMAF國際綜合格鬥聯合會主席布朗會面,還在現場直接戴上拳套和選手對打,柯文哲表示,會支持綜合格鬥這種新興運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戴上拳擊手套,快速揮拳、拳拳到肉,市長一秒變拳王,由中華民國綜合格鬥協會所舉辦的首屆IMMAF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第一分站賽15日在台北體育館紅館落幕,為了推廣這項運動,IMMAF國際綜合格鬥聯合會主席布朗,還特別從英國飛到台灣觀賽,並在16日拜會柯文哲。

IMMAF國際綜合格鬥聯合會主席 布朗:「我過去幾天在這裡看到的東西都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只能說這是好的,綜合格鬥在台北的發展。」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結束後,他對於促進台北市各式各樣的運動發展都很有興趣,綜合格鬥未來可能變成奧運的項目之一,又是新興運動,台北市樂見和世界同步,推廣綜合格鬥運動,最後還戴上冠軍腰帶,表示支持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