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大聯盟首安 陳偉殷返台分享本季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6 日訊】在美國大聯盟,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昨天返回台灣。這一季陳偉殷順利擊出 在大聯盟的首支安打,但後來因為傷勢困擾,季末轉任後援投手。陳偉殷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分享本季的心路歷程。

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15號返回台灣,16號舉辦記者會,分享本季的心路歷程。這一季陳偉殷順利擊出在大聯盟的首支安打,經紀人特別送上紀念照祝福。陳偉殷也說,沒想到會是安打。

旅美投手 陳偉殷:「去年的時候有一次,也是內野的滾地球,原本以為紀錄是安打,後來又改成失誤。我就問一壘指導員說,不會又是失誤吧?沒有掉吧?他說,沒有沒有,這一次沒有掉。板凳裡面的球員比我都還開心。」

這個賽季,陳偉殷由於左手手肘傷勢復發,被列入傷兵名單,雖然在9月復出改任後援投手,但9月底再因左手手肘不適,本季提前休兵。陳偉殷在臉書放上兩個兒子隔著玻璃看他在場邊的照片,寫到「每天問我爸比今天你有要投球嗎?我好難回答喔」。

旅美投手 陳偉殷:「其實有時候滿困擾的是,因為大兒子比較會去問嘛,因為他懂得比較多。大兒子就會問說,『爸爸你今天為什麼沒有上場?』那我就覺得就是,被問到這個又會覺得就是,有一點,沮喪。」

陳偉殷表示,目前由於手肘的傷勢,仍在跟訓練師溝通如何調整訓練,希望讓手肘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為明年的球季做準備。

旅美投手 陳偉殷:「這一次也是讓我學到就是說,運動選手你再怎麼不服輸,不認勞,但是身體終究是反應最明確的。」

接下來,陳偉殷將在台灣參加棒球訓練營,也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