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喊話習 賴:扶植特定團體請鬼拿藥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中共19大明天就要召開,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備詢,也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期待19大後,兩岸關係能有新進展,同時呼籲對岸領導階層,應注意過去兩岸互動的事實,成效不彰的應該要調整,像是,扶植特定團體等,就是「請鬼拿藥單」。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其實十九大之後我們也希望,不管是習近平國家主席,或中國的領導階層,能夠注意到過去兩岸互動的一些事實,好比說過去採取的是,對台灣外部封鎖,內部分化,甚至扶植特定團體,坦白講,台灣話有句話叫『請鬼拿藥單』,對兩岸的和平發展沒有幫助,能夠正視兩岸互動的經驗,好的那當然要持續,成效不彰甚至有反效果的這些做法,應該調整,我也期待,能夠調整,其實台灣人民是非常善良的,我們台灣朝野的政黨也不斷的釋出善意。」

賴清德強調,期待中國能看見台灣政府的善意,對兩岸和平發展沒有幫助的政策,如扶植特定團體等,希望未來能有所調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