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熱!在地最高星級酒店推雙湯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宜蘭,越來越成為國內外旅客必到的觀光首選之地。這也加速宜蘭飯店一間一間的開,光是今年,就新開了5間。有飯店業者,看準宜蘭交通便利,和天然溫泉的資源,除了在泡湯的服務上下功夫,還選用台灣品牌作設計規劃,像是水五金設備,就使用獲得德國紅點、德國設計大獎(German Design Award)、美國芝加哥GOOD DESIGN等國際獎項的台灣優秀自有品牌。

在宜蘭最高國際溫泉酒店頂樓,遠眺太平洋海岸線,宜蘭美景,一覽無遺。全台進入觀光旅宿業戰國時代,尤其宜蘭競爭激烈,今年就有5家開幕,知名建設公司也跨領域投資國際溫泉酒店,以五星級,進駐羅東。

國際溫泉酒店總經理 張軒嘉:「東台灣以來,應該算是今年度開業,最大型的一個飯店規模。董事長因為想要照顧宜蘭當地的一個就業,的一個機會,所以我們在宜蘭開發了一個這麼大型的建案,那董事長的理念就是覺得說,台灣人的Know-How其實是值得全世界學習的,所以我們並不想加入任何的連鎖品牌,我們要走自己的路。」

運用暖色系結合木質紋路,做客房設計,呈現慢活氛圍。建設公司在台深根40多年,這份愛台灣的心,也用在溫泉酒店規劃,像是旅客注重的衛浴設備,是選用獲得無數國際設計大獎的台灣水五金品牌,量身訂做,讓總統套房溫泉池所需6000公升的出水量,30分鐘內完成,比標準客房,快上3倍。

國際溫泉酒店總經理 張軒嘉:「總統套房的這個房間,其實我們這個浴缸做了3次。那我覺得我們還滿幸運的,找到一個這樣子很堅強的一個設計團隊,然後這樣子的,一直一直針對我們的這個建案,特別幫我們設計了這樣子的產品,所以它的效能一次一次的提升,所以到現在的這個,流放水的這個速度,其實,我們是相當的滿意。」

記者 李晶晶:「每一間客房都提供2種池,溫泉池跟奈米池,要讓旅客,雙重享受。」

透過裝置,每分鐘產生12億微小氣泡,就是奈米牛奶浴,可以清潔毛細孔、去角質,還有宜蘭著名的碳酸氫鈉泉也就是美人湯。溫泉酒店攜手台灣水五金品牌,打造獨特的溫泉體驗,行銷台灣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