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週六登場 國軍特戰表演提前暖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宜蘭全運會即將在10月21日舉行,上午特別為活動暖身,找來國軍表演特戰戰技,連阿帕契、戰搜直升機,都能讓民眾近距離觀賞。其中特別的是,可以體驗搭坦克車,雖然只是彩排,但可以想像活動當天一定更精彩。

小朋友:「有坦克車(有沒有很厲害)有,還有直升機。」

小朋友用力尖叫,心情實在好興奮,因為阿帕契、戰搜直升機等國軍作戰機種,平常難以看到的,全都聚集在宜蘭運動公園。空中有直升機飛翔,機長向觀眾揮揮手,陸地上則有特戰戰技和格鬥技術,不管是前空翻還是防身術樣樣來,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還有小學生趁著上課前一睹風采。

小朋友:「(有沒有覺得很厲害)有,(看完趕快去上課嗎)對。」

民眾:「(有這麼近看過嗎)沒有第一次,(覺得怎麼樣)很新鮮。」

不只有表演看,還有體驗活動,戴著黃色頭盔,不是要去工地,而是接下來的重頭戲,搭坦克車。實在超有fu,坐上坦克車在公園繞一圈,俯瞰美景,民眾直呼不可思議。

小朋友:「(坐在裡面感覺怎麼樣)很棒。」

宜蘭縣副縣長 朱壽騫:「今天是第一次的操演,整個規模當然是小一點,等到我們21號那天,會很熱烈的。」

宜蘭全運會即將開跑,這回找來國軍預演彩排,揮別嚴肅形象,展現親民的一面,也讓民眾更期待全運會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