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450個職缺大徵才 月薪上看80K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7 日訊】現在飯店業不景氣,不過有連鎖飯店,卻是逆向操作,結合8間飯店,大舉徵才,總共開出450個職缺,還祭出最高薪上看80K來吸引求職者,也讓一早的徵才活動,吸引將近百人到現場,希望能找到好工作。

工作人員忙著唱名,帶領面試者到面試官面前。

求職者:「主要是做日本料理。」

一坐下來,就開始推銷自己,將最擅長的地方通通告訴面試官,飯店大舉徵才,吸引不少求職者到場,白襯衫、黑西裝通通穿上身,還用流利的英文應答,就是希望展現最專業的一面,讓面試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求職者:「因為我原本是文藻畢業的,想說來飯店,我覺得我自己滿適合的。」

求職者:「他們可以接觸的國際客人比較多,這幾年來在這麼景氣比較弱的情況下,他們也是有持續的增展。」

求職者:「一直以來待在同一個環境,想說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環境,那也是挑戰自己,自己有把握嗎,大概50%吧。」

別擔心,雖然目前飯店業不景氣,但是不少新飯店,陸續完工開幕,業者也大舉徵才,開出450個職缺,還祭出高薪,像是業務總監、客務經理等高階主管,月薪可達80K,業務副理、客務副理等中偕主管,月薪有50K以上,而一般的飯店人員,月薪24~25K起跳,也讓整個會場,一個早上就湧進將近100個面試者。

飯店集團副總裁 皮金營:「市場縮水的確是有壓力,但是過去我們飯店都是經營比較散客,OTA(網路訂房),對陸客這一塊我們的使用並不是很大,所以即使陸客有變化的時候,我們還是不會受太大的影響,房間多收益就多,這是規模經濟。」

除了凱撒飯店,還有凱達飯店、阿樹旅店,以及趣淘漫旅,總共8家業者,開出職缺,看的出飯店業者人力需求高,而為期2天的徵才活動,也預期能夠吸引大約600人,到場面試,為自己謀得好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