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自駕車 明年初將在曼哈頓上路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許多大廠,都投入自動駕駛研發,紐約宣布明年初將與通用汽車,進行相關測試。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今天(17號)宣布,通用汽車和旗下的自駕車公司,明年初將在曼哈頓下城一個五平方英里的區域,測試他們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目前工程師正在繪製那個區域的地圖。

所有測試的雪佛蘭自動駕駛電動汽車裡,駕駛座上都會有一名安全操作員,隨時監督、收集數據,並在出錯時接手處理,而車上還會有第二個人坐在乘客的位子。

自駕車公司執行長 Kyle Vogt說:「紐約市是世界人口最密集的地區之一,這讓我們的軟件有機會挑戰不尋常的狀況,也意味著我們可以更加快速優化我們的軟件。」

這次在紐約的自駕車測試,可能對紐約出租車司機帶來部分威脅,因為這樣的自動駕駛出租車,被指,最終可能有機會取代人類司機。

紐約州機動車管理局(DMV)和紐約州警察,將確保通用汽車的自駕車測試符合安全以及汽車保險的要求。而通用汽車成為第一家在紐約市測試自駕車的公司,明顯想在自駕車領域中搶占領先地位。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