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19大宣揚打虎 江澤民坐立難安看錶10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為期7天的「十九大」首日,外界更關注,這當中透露出哪些中國內部政局的眉目。習近平上台後,持續清剿江澤民派系勢力,五年來,多達135萬多人遭到拔官。今天,多次傳出死訊的91歲前黨魁江澤民,在人攙扶下現身,有在場的外媒記者發現,江澤民總共看錶10次,坐立難安。

中共19大政治大秀,多次傳出死訊的前黨魁江澤民在攙扶下出席,雖然湊成三代黨魁,但兩千黨代表看到的是,一人舞台。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零容忍,堅定不移,打虎、拍蠅、獵狐。」

習近平三小時演講,多次提到打虎,事實上過去五年,中共已經多達135萬多人被拔官,大多是江澤民派系。

時事節目主持人 石濤:「江澤民一直是低著眼皮,沒睜眼,曾慶紅只有一個鏡頭,很茫然」

江澤民派系的劉雲山被拍到閉眼偷睡覺,而江澤民顯得更坐立難安,英國「每日電訊報」記者在推特上寫到,江澤民至少看了10次錶,並詳列看錶的時間。

時事節目主持人 石濤:「(習)談到了中紀委的巡視利劍之行,非常成功,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場內都是鼓掌的聲音。遭到整肅,但江澤民還必須要參加會議,參加會議的本身,造成江澤民被迫承認習核心,也是習近平五年來,對江澤民派系最嚴重的打擊。」

隨著江澤民派系的三名常委 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都將到齡退休。時事評論員莫寂霖分析,照目前情況看來,習近平派系預計在政治局25人名單中,可以拿到20席,在7席常委部分,預計可以拿到6席。習當局下一波對江派人馬的清剿,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