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邀集研商 「 金融建言白皮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金管會下午召集各大公會研商「106年金融建言白皮書」,這也是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任以來,首次金融業代表會談。顧立雄會前強調,金管會將持續推動金融科技創新,除鬆綁法規,在監理上,也會加強公司治理。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這一次的金融建言白皮書,提供了很多促進我國金融業發展的想法跟創意,金管會對於每一項的建議都非常的重視,我們也開會逐一檢視跟進行討論,審慎的評估研議。相關的建言評估可行,我們都會來積極推動,涉及跨部會的議題,我們也會將努力跟相關部會進行溝通,希望提供金融業更大的發展的空間。 一方現持續鬆綁法規跟開放業務,協助金融業業務的開展,另一方面也將嚴正執法。」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上任後,首度與金融業者面對面會談,聚焦產業革新開放,個公會代表,包括金融總會代理理事長 黃調貴、華南金控董事長 吳當傑、元大金控董事長 王榮周、券商公會理事長 簡鴻文等人,出席座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