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左投陳冠宇立目標 打亞冠賽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近幾個禮拜,旅外棒球好手陸續返回台灣,效力於日本職棒羅德隊的旅日投手陳冠宇,在18號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中,談到了即將到來的亞冠賽,他說,希望能把最好的實力,在最好的舞台,發揮出來。

一現身就露出招牌笑容,羅德隊左投,旅日棒球好手陳冠宇,在今年球季,27場出賽,創歷年新高,球速也達到生涯最快紀錄,149公里。回到故鄉,與台灣媒體見面,陳冠宇分享今年球季的最大收穫。

日本職棒羅德隊左投 陳冠宇:「不是先發就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只要有辦法幫助球隊,然後可以在一軍舞台上投球,我就覺得很開心,然後投到後面到最後也有拿到四個中繼點,我覺得算是今年最大收穫吧。」

2011年,日職 橫濱灣星隊,以簽約金2000萬日圓,相當於台幣704萬元,成功網羅陳冠宇,2014年,陳冠宇首度站上日本職棒一軍舞台,2015年,陳冠宇轉戰羅德隊,被日本棒球雜誌《週刊棒球》評選為,羅德春訓的MVP。2017年陳冠宇表現亮眼,展望即將到來的亞冠賽,陳冠宇說。

日本職棒羅德隊左投 陳冠宇:「接下來回去秋訓,不管是為了明年球季也好,也是要為接下來準備要打的亞冠賽,好好的把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實力好好表現出來,然後接下來可能會以先發,因為是有被指名說要投先發投手,就希望體力的部份可以好好加強一下,然後把最好的實力,在最好的舞台上發揮出來。」

今年年底,陳冠宇將以外卡身分,參加首次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他表示,今年自己的整體狀況還不錯,能夠面對不同等級的選手,很有意義。同時他也期盼新球季有好的表現,希望明年能與新任監督,一起闖進季後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