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年度百大女性 台灣女孩林念慈入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BBC年度百大女性 台灣女孩林念慈入選

英國廣播公司(BBC)日前公布今年全球百大女性,其中來自台灣的七年級女孩林念慈上榜,林念慈在尼泊爾推廣推展「環保布衛生棉」及「婦女衛生教育」計畫獲得肯定,成為東亞地區唯2入圍此名單的女性。

=============

民進黨徵召劉櫂豪、洪國浩 選台東、南投縣長

明年縣市長大選,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中常會報告,在台東縣、南投縣,將徵召現任立委劉櫂豪、及草屯鎮長洪國浩應戰,至於高雄、台南、嘉義縣及宜蘭縣等4個現任首長無法再連任,進行初選的民調時程尚未決議,明年3月最可能。

=============

紅髮艾德車禍受傷 台灣演唱會延期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日前騎車出意外,右手手腕及左手手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受傷,原定22日舉行的台灣演唱會將延期。

=============

繼謝淑薇之後 詹詠然下週榮登世界球后

職業網壇本季進入尾聲,台灣好手詹詠然目前世界女雙排名暫居第2的她,下週職業積分可望追平重返全球第1至「瑞士公主」辛吉絲,「辛然配」破天荒並列龍頭大位,而大詹也將繼謝淑薇之後,榮膺台灣女網史上第2位世界球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