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虎花車回娘家 林佳龍一同感恩謝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好樣Formosa。由台中市政府打造的石虎花車,在國慶花車網路人氣票選中,以超高人氣的4.6萬個「讚」,擊敗相當被看好的熊讚花車,拔得頭籌。為了讓台中市民能夠一同感受石虎花車的魅力,市政府特別安排石虎花車回娘家,在台灣大道的府前廣場一連展出5天,同時也為明年台中花博,做宣傳。

台中市長林佳龍戴斗笠、手捧鮮花,和石虎花車一起進場,感謝民眾的票選支持。現場還請來新民高中的樂儀隊,帶來精彩表演,

今年的國慶花車票選,台中市的石虎花車,原本緊追著台北市的熊讚花車,但最後幾個小時,石虎花車急起直追,最後獲得4.6萬個讚,贏過熊讚花車的3.2萬個讚,拿下人氣王寶座。林佳龍開心的表示,花博吉祥物石虎不只可愛,也能傳遞故事與價值。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次台中要辦世界花卉博覽會,然後為石虎留了一個棲地,這樣的故事啊,當它傳播開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想要參與保育石虎。」

票選贏過台北市的熊讚花車,讓林佳龍很開心,他說2018台中市國際花博,會邀請熊讚一起來參加。

台中市長 林佳龍:「他們在臉書也馬上回應,他們一定會來。」

台中花博吉祥物成員石虎家族,有虎爸、虎媽、樂虎(Love)姐姐、來虎(Life)弟弟,以及鄰居老馬歐米馬,造型可愛,相當受到小朋友喜愛,一早就有很多老師,帶著學生來戶外教學。

幼兒園 莊老師:「小朋友都很清楚每一隻虎,牠的特質 牠的特性是什麼。」

石虎花車將於10月18日至22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點,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展出,讓台中市民就近欣賞,可愛的石虎花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