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料理】小農的PARADISE(果香和風醬)/初戀滋味芋香卷/下河幫干鍋杏鮑菇/不吃你來幹嘛梳食披薩/薄荷鳳梨冰茶/水煮風味野菇時蔬拉麵/公主的歐洲愛情故事│廚娘香Q秀(382)

它不是一般的義式或西式簡餐餐廳,餐點口味除了遵循「簡單、健康、新鮮」的飲食概念,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店內裝潢,運用乾燥花、雲朵、植栽、以及室內玻璃屋,將室內妝點的非常的夢幻,店長張顯宗邀請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塊來品嚐精緻美味口感層次豐富的蔬食料理。

第一道料理~小農的PARADISE(果香和風醬)

小農的PARADISE
小農的PARADISE

現代人越來越講求養身,少油少鹽少糖低負擔的料理,嚴選特色有機無毒蔬果(LED植物工廠及魚菜共生貨源)如蘿蔓、火焰生菜、芝麻葉、綠捲萵苣、紅彩之星、蕾絲香水等搭配自製的醬汁和自製辣油做搭配,在配菜上也加入了許多高營養低負擔的食材如堅果類、天然果乾等並使用增加視覺及嗅覺效果的煙霧槍做特殊處理。

 

第二道料理~初戀滋味芋香卷

初戀滋味芋香卷
初戀滋味芋香卷

火侯的控制讓食材炸出酥脆的金黃色呈現並包入香蕉及芋頭餡料搭配新鮮的香橙醬汁,外表看似龍鬚糖但製作上及內陷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料理呈現,酸甜橙汁去游並解膩。

 

第三道料理~下河幫干鍋杏鮑菇

梳子-杏鮑菇
梳子-杏鮑菇

干鍋辣香氣四溢,味道上較重口味重麻辣搭配Q彈口感的新鮮杏鮑菇做搭配結合,屬於熱食蔬菜品項較種麻香味的一道料理。四川下河幫指的是重慶菜又俗稱江湖菜,干鍋料理以這部分為首要。

 

第四道料理~不吃你來幹嘛梳食披薩

不吃你來幹嘛梳食披薩
不吃你來幹嘛梳食披薩

將叉燒酥和咖哩的元素結合再一起,產生獨特的披薩味道,內餡都以新鮮蔬食作為內容物並撒上玫瑰花瓣及碎宮保、川味孜然粉。明星商品之一,突破出屬於中式屬於川菜的新鮮獨特的產品。

 

第五道料理~水煮風味野菇時蔬拉麵

水煮風味野菇時蔬拉麵
水煮風味野菇時蔬拉麵

水煮牛肉起初來自於成都後自貢鹽幫菜發揚光大,水煮指的是用麻辣的湯底做川燙的動作,特色是麻、辣、鮮、燙。所以並不是指清水滾水燙至的一道川菜料理,水煮風味野菇時蔬拉麵讓原本呈現在肉類上面的料理換成水煮蔬食,增添了許多鮮味及甜味。

 

第六道料理~公主的歐洲愛情故事

公主的歐洲愛情故事
公主的歐洲愛情故事

歐洲水果茶成分:薔薇果、洛神花、丁香果、蘋果、覆盆子、黑醋栗、草莓、藍莓、野莓葉並加入調配低溫烘烤的綜合果乾,讓原本酸甜風味的野莓水果茶更多增添需多果香風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公主的愛情故事裡一樣的浪漫精彩。

 

來賓介紹:

張顯宗2015年獲得有機料理新一代廚藝競賽金牌。國小時因為電視卡通節目”中華一番”的啟蒙,建立了對餐飲的興趣及未來的目標理想。學生時期不斷充實自我,考取了許多專業證照,一直以來都勉勵自己要當有修養、受人尊敬的廚師為目標。

張顯宗主廚
張顯宗主廚

 

感謝 桃園梳子餐廳場地提供

----------------------------

想要輕鬆學習更多好吃的料理?讓廚娘手把手教您做出一道道的美味餐點,
精彩影片請看  http://goo.gl/ByPjJi
廚娘香Q秀粉絲團 
廚娘香Q秀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