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保守派智庫談稅改 盼聖誕前完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晚間,在華府著名智庫「傳統基金會」,針對稅改計劃發表演講,他期待在聖誕節之前,國會能夠通過稅改法案。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將讓人民從依賴福利轉向工作﹐從依賴政府轉向獨立﹐從貧困走向美好的繁榮。」

週二﹐在傳統基金會的晚宴上﹐川普面對上千名保守派聽眾﹐為正在進行的稅改計劃做宣傳。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對今晚出席的Steve Moore深表感謝。」

美國傳統基金會經濟專家 Stephen Moore﹕「我提出的一點就是﹐不是貿易﹑而是我們繁複的規章和高稅率(束縛了企業)。那些企業和工作機會是可重返美國的。」

川普在演講中強調﹐通過稅改的目的就是要讓企業能夠留在美國﹑在這裡發展並為美國創造就業。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減稅政策的核心就是美國普通的工薪階層。」

川普說﹐通過稅改美國公司稅率將大幅下調﹐同時每戶平均收入將會增加4000美元。他還計劃取消遺產稅。

對於減稅計劃是否會進一步增加聯邦債務的問題﹐Moore表示﹐債務總量可能在短期內上昇﹐但中長期來看﹐減稅帶動的經濟增長會很快抵消債務增長。

美國傳統基金會經濟專家 Stephen Moore﹕「衡量我們債務的最重要方式﹐就是債務與經濟總量之比。」

稅改計劃細節目前尚未出爐﹐距離國會投票還要相當一段時間。但川普對此充滿信心。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會給你們一個更大的聖誕禮物。你們會再次說﹐聖誕快樂﹗」

週二﹐美國道瓊斯工業指數首次衝破23,000點大關﹐展現出市場對美國經濟的信心和對稅改政策的期待。

美國傳統基金會經濟專家 Stephen Moore﹕「減稅成果的一部分已經體現在市場價格上﹐投資者已預計到了。這也是國會共和黨必須完成稅改的原因﹐如果沒有完成就會損害經濟﹐因為會出現拋售。」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