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總座上任滿月 志推微軟物聯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9 日訊】台灣微軟新任總經理,孫基康上任滿一個月,今天首度與媒體見面,孫基康強調,未來將持續整合資訊科技和營運科技,微軟也將協助企業,善用數據來驅動企業成長。

台灣微軟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經理孫基康,在上任滿月後,首度與媒體見面,孫基康暢談他對微軟的轉型願景與理念。他認為,台灣過往以製造業立基,近年面臨產業數位轉型的關鍵期,而未來3年將是雲端、IoT及AI的關鍵年。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一方面在智慧雲跟智慧端的部分,可以有更大的貢獻,再來就是未來在AI人工智慧的推廣的部分的話,我們希望說,透過一些人才培育的部分,還有跟企業,協助企業來做數位轉型。」

自稱是IT門外漢的孫基康,未來目標,除了持續自我成長,也希望帶動團隊與企業成長,他說,透過IoT,整合IT與OT的時代來臨,發展物聯網及AI,是微軟核心策略的一部分。未來AI普及化,他也想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目標希望透過學習,然後我們可以達到企業的成長,那我覺得說,這個學習的話,事實上非常重要的一個態度,所以我覺得一方面是持續現在這個轉型,因為我覺得很多轉型的核心是來自於心態,思維部分的一個改變。那我覺得這個做到的話,我覺得協助企業的成長,我覺得是一個自然的結果。」

孫基康表示,未來是大數據的世界,如何管理智慧雲,加強資訊安全機制,也是微軟持續發展的要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