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選恐遇颱風 逾410萬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星期天就是日本眾議院選舉的投票日,不過由於颱風接近,當天各地可能迎來豪雨,因此不少選民已經提前投票。

北海道襟裳岬漁業聯盟負責人:「首相安倍現在(對北韓)的應對,我覺得太強硬了。雖然還不知道選舉的結果,應該要是安倍不能一人獨斷,能有所制衡的體制才好。」

北海道襟裳岬居民:「如果北韓再發射飛彈,政府應該要回擊,這樣去應對。他們不能只說,喔北韓發射飛彈了,要怎麼辦。他們不能只坐視,得想出對策,否則我們無法安心生活。」

眾議院選舉即將到來,對於北韓飛彈危機,北海道民眾可說是隨時都如臨大敵,安倍的應對,對當地選民來說相當關鍵。而由於颱風影響,投票日當天,日本全國各地可能都不會是好天氣,投票率能否超過上屆的53%令人擔憂。不過進行提前投票的選民人數,已經超過410萬人,是上屆選舉同時期的1.52倍,因此也有觀點認為,民眾的關注度有所提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