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後重生?漫威改造《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雷神索爾》第3集《諸神黃昏》,在挪威神話中代表末日及善惡決戰,也象徵宇宙全新循環的開始。因此,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為電影注入另類喜感幽默,徹底改造風格,以呼應片名。希望全新風貌的索爾獨立電影,能在漫威宇宙佔有一席之地。

來到第3集的《雷神索爾》深陷危機,面臨嚴峻考驗。一向不要王位的他,踏上了自我發現之旅。然而,在預告片釋出之後,電影風格大轉彎,史無前例的歡樂氛圍,引發熱烈討論。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

「每次都有責任去嘗試不同的東西,以某種方式發展,特別是這一次,對我來說,是朝不同方向邁出的最大一步。我已經對自己感到厭倦,想做些出乎意料的東西。」

漢斯沃的想法,與漫威一拍即合。劇組找來擅長喜劇的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除了保留原有角色的歷史之外,其他部分幾乎是砍掉重練。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這部電影就像一群孩子在一起,然後問他們想在電影裡看到什麼?是的,把它放進去。難以置信的綠巨人浩克?好的,放進去。殭屍軍隊?放進去。巨狼?放進去。我對所有元素感到驚訝,它們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基於某種原因,非常完美。」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結束後,消失近2年的綠巨人浩克,也終於回歸漫威宇宙。這段期間浩克有了新的轉變,讓馬克.魯法洛相當開心。

演員 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很好玩。我一直想知道,綠巨人浩克當室友的話 ,會是甚麼樣子,我終於知道了...他能聊天說話了。就像我七歲的時候,是個狂暴的小浩克。」

「諸神黃昏」在挪威神話中代表著末日及善惡決戰,也象徵宇宙全新循環的開始。漫威為《雷神索爾3》注入另類喜感幽默,徹底大改造,希望全新風貌的索爾獨立電影,能在漫威宇宙佔有一席之地。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