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來高鐵 維珍攜手Hyperloop One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英國維珍集團創始人布蘭森宣布,將與美國公司Hyperloop One成為商業夥伴,共同推廣超級高速鐵路的概念和技術。

Hyperloop One近日公布了與布蘭森的維珍集團合作的消息,不過雙方沒有透露維珍集團投資的具體數額。

有消息稱,Hyperloop One的幾位創始人,都曾在維珍集團下屬的維珍銀河公司工作。

Hyperloop One旨在開發一種由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提出的超級高鐵概念。像膠囊一樣的車廂以磁懸浮的方式在真空管道中行駛,最大程度地減少阻力,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670英里。

這意味著從紐約到華盛頓,或是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的車程將減少到半小時以內。

今年7月,馬斯克曾表示他已經獲得了非正式的口頭承諾,允許在紐約和華盛頓之間修建新概念高鐵線路。但是關於具體時間表的信息並未披露。

此前Hyperloop One在8月宣佈,在拉斯維加斯沙漠地帶完成了第二階段測試,速度達到每小時192英里,創造新的測試記錄。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