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舌!美國狗「麻糬」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0 日訊】世界上有許多驚奇的事物存在著,最近在美國有一隻聖伯納犬剛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牠是世界上最長舌的狗狗,竟然有18.58公分,超長的舌頭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隻8歲的母聖伯納犬「麻糬」(Mochi),牠的舌頭長達18.58公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擁有最長舌頭的狗狗。

「麻糬」主人 芮克特(CARLA RICKERT):

「麻糬原本是一隻流浪的聖伯納犬,我們領養牠已經有6年半的時間了,牠的舌頭從舌根到舌尖有約7.3吋。」

「麻糬」非常喜歡吃花生醬,所以在採訪當天卡拉還特別準備了花生醬來餵食,而且還可以讓「麻糬」在臉上多舔一下舌頭。

原本世界紀錄保持者為一隻獅子狗普吉(Puggy),牠的舌頭長11.43公分,麻糬的舌頭比普吉還多了7.15公分,相當驚人。

這項紀錄將被收藏在《Amazing Animals book》一書中,對此,卡拉非常高興,相當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把歡笑帶給大家。

但是長舌頭也為「麻糬」帶來一些困擾,不僅有呼吸困難的問題,有時從地板上咬起物品也需要額外幫助,看來這個世界第一可沒這麼好當。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