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要告吹哨人 顧立雄喊何家應放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永豐金上周五突然發布重訊,開除當初揭發「輝山乳業案」的內部吹哨者──副總經理王幗英,金管會周一已經表示,要花一個月時間做行政調查,不過,今天又傳出,永豐金已對王幗英提起「自訴」,雙方將對簿公堂,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公開呼喊,永豐金何家應該放開,讓專業經理人落實公司治理。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他(何壽川)違反了關係人交易法,對不對,正是這樣一種產金不分離的一種現象,我們是不是更應該藉由這個案子來導正?也就是說呢,永豐金同時有產跟金背景的大股東,應該要放開,讓這個公司治理,好好的去實現,讓專業經理人來好好的經營永豐金,這是不是應該是,或者我應該呼喊,何家應該有的態度。」

好,永豐金解職被視為內部吹哨者的,副總經理王幗英,引發外界批評,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強調,會親自督導這個案子,調查永豐金有沒有落實吹哨者保護,也呼籲大股東何家應該放開,讓專業經理人好好經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