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百歲人瑞 慨捐重陽節禮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4 日訊】重陽節前夕,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特地拜訪住在歸仁區,高齡101歲的蔡海東老先生,送上重陽禮金及禮品,而蔡老先生愛心不落人後,立刻將禮金捐出,希望能幫助弱勢。

百歲人瑞蔡海東老先生一生務農,直到去年才退休,除了重聽和輪椅代步外,身體很健康,還可以自己推輪椅。

台南101歲人瑞 蔡海東:「三餐吃飯,我都一直務農,沒有去上班,上班不習慣。」

大兒子 蔡春榮:「他以前務農,以前從早到晚做農,他生活很規律,99歲還務農,100歲還在拔花生。」

除了贈送禮金禮品,代理市長李孟諺很高興與蔡海東老先生寒暄話家常,並為台南市百歲人瑞長者祈福致意。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我們希望我們這些老人家,都能夠不管在家庭在社區,都得到最好的照顧,包括政府現在在推的長照各方面,我們都都能夠是一個宜居的城市,是一個老人家也能夠健康樂活的城市。」

蔡海東老先目前四代同堂,家中人口有40多人,老先生去年捐贈1百萬元給區公所,提供救助弱勢之用,今天又捐出市府的重陽禮金,愛心不落人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