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運報囍!台辦AAPA年會、台人赴美免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中華航空與亞太航空公司協會,共同舉辦的AAPA總經理大會,今天(25日)在台北盛大登場,而在前一天,美國在台協會則宣布了,台灣即將納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畫」,未來,民眾只要事先完成流程,入境美國就能省去排隊的時間。

16家航空公司高層排排站,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總經理大會,25號在台北盛大舉行,AAPA與中華航空共同主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AAPA總幹事分別表示。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航空產業競爭是非常激烈的,我想這個溝通的平台當然互相交換意見之外,也有合作的關係,如果說大家能夠合作起來的話呢,我想對整個市場來講,對大家是有好處的。」

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總幹事 Andrew Herdman:「這對航空業者是一個機會,他們能共同表達他們的意見,所以我們便能將這些意見傳達給政府與政府以及個個國家的航空管理部門,藉以改進民眾旅遊的經驗。」
 

非營利組織AAPA,不僅提供區域性論壇,亞太航空業者,也能藉此進一步合作交流。而另一個與台灣民眾貼近的消息,就是台灣即將,正式加入美國的「全球入境計劃」,未來台灣民眾只要透過「全球線上註冊系統」提出申請,花費100美元(約新台幣3025元),接著完成 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就可享有五年會員資格,入境美國可走專用通道,大大省去排隊時間。美國則兩度建議桃園機場,申請「事前入境審查」,讓旅客在桃機先進行入境審查、旅客安檢以及查驗行李,不過桃機公司表示,還要等政策決定。

航運報囍!台辦AAPA年會、台人赴美免排隊
航運報囍!台辦AAPA年會、台人赴美免排隊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如果桃園機場能夠成為,亞洲第一個境外檢查或快速通關的話,我想對桃園機場幫助是非常大,對航空公司也幫助非常大,也許有可能會成為,亞洲到美國的一個轉運中心,這是我非常期待的。」

何煖軒25號出席活動,臉上可說是掛滿笑容,因為華航今年營收,向前邁進一大步。何煖軒透露,第三季營收將比第二季來得好,對第四季的表現,也是相當滿意,華航12月初將開航倫敦,而與法國航空的合作,目前正在商討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