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將開賣 庫克啟動接班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蘋果執行長庫克,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正在計劃 多培養適當的接任人選,引發外界猜測四起。雖然沒有跡象顯示庫克即將卸任, 不過,已經有不少媒體點名說,蘋果零售部門主管阿倫德 的管理背景,是庫克繼任者的可能人選。

蘋果零售部門主管 阿倫德:「假新聞,假新聞,太蠢了,不是真的。」

是什麼事情,讓蘋果公司零售部門主管阿倫德如此反應。原來是媒體盛傳,2015 年被蘋果執行長庫克從英國精品品牌Burberry挖角來 擔任零售部門主管的阿倫德,極可能就是接替庫克、成為這家全球市值最大企業的下屆執行長。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身為執行長(CEO),盡我所能的準備很多的人選成為執行長(候選人),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然後由董事會來做及時的人選決定。」

儘管一般多認為,現年56 歲的庫克,短期內應該還不會退休,但市場仍然對任何繼承人的傳言感興趣。面對近來iPhone X供應缺貨的消息,要如何不讓消費者失望,在媒體面前,庫克公開承諾會盡最大努力來生產。

蘋果執行長 庫克:「所以我們會看發生甚麼事,但是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工作,以製造盡可能多的產品出來。」

隨著蘋果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 即將開賣,蘋果股價24號收盤,上漲0.6%來到每股157.1美元。而庫克罕見在媒體前談接班計劃,也為iPhone X 上市,增添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