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尾牙送門票!遊樂園搶尾牙百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看準年終尾牙、春酒百億商機。有遊樂園推出吃尾牙免費玩遊樂園的方案,業者說,這種尾牙結合員工旅遊的方式,越來越受到歡迎,今年目標可望達到一千桌。

遊樂園花車大遊行,小鬼怪、吸血鬼,還有黑魔女通通出動、充滿濃濃的萬聖節氣氛。小火車載著小朋友繞來繞去,或是來個刺激的,都免費,因為是公司尾牙招待。

台中著名遊樂園攻佔年終尾牙商機,端出尾牙大餐,有魚、有蝦,還有招牌甜點,11道料理,場地就選在園區裡面,滿3桌再加送摩天輪門票,適合當作抽獎品。

民眾 吳先生:「公司尾牙一般就是在餐廳啊,然後吃飯嘛,然後大家在舞台上有一些節目,如果辦這樣的話又有旅遊、又有吃飯,我覺得不錯啊。」

台中麗寶樂園園長 王永豪:「從原本一年度三百多桌,那到去年已經成長超過五百桌的桌數,那非常受到企業界的肯定,那我們今年希望能夠達到的一個目標數,是以千桌為目標來努力。」

遊樂園競爭激烈,業者求新求變,像是新竹的六福村也推出中華料理、牛仔風Buffet和異國風味餐三種選擇,包吃包玩受歡迎,尾牙結合員工旅遊,CP值高,也讓遊樂園的業績年年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