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適中師生南投聯展 嚮往田園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5 日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近期展出柯適中師生聯展,一群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工作者,對藝術充滿熱情,熱愛鄉土田野寫生,在畫家柯適中的指導下,將大自然隱逸田園生活,躍然紙上。

雲霧盤繞著群峰的山勢,呈現仙氣靈境; 山腰的野花陪伴高聳入雲的玉山主峰,氣勢雄偉,拾閑畫會成員與畫家柯適中取景大自然,畫出美麗景色。

學員 何蕙珊:「我看過了千山萬水之後,我內心想要表達的風景,水我用潑灑跟讓它滴流的方式,表現出水蕩漾的感覺。」

畫家充滿了生活熱忱,喜愛田園景色,也將純白的野薑花呈現在畫布上,呈現鄉土的情懷。

畫家 柯適中:「從日常生活裡面去感受到美的這個部分,然後用自己的方法把它表現出來,我覺得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而且他們表現的面貌,應該是非常的豐富多元。」

嚮往大自然隱逸田園生活,以筆觸抒發其心、繪畫者沈浸在純淨作畫的藝術領域,用色彩豐富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