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中共官場惡習 正直上校軍官因信仰被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來沒有停止。中共19大召開前,家住青島的前上校軍官 公丕啟就因修煉法輪功,遭到警察強行抄家,並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10月26號,公丕啟女兒、矽谷居民公曉燕在舊金山中領館前營救父親,呼籲中共當局立即放人。

10月26號,矽谷居民公曉燕與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一道,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因為修煉法輪功,她父母在山東青島的家,10月16號深夜被警察破門而入,並被非法抄走現金15.7萬元。目前,她的父親公丕啟被非法關押在即墨普東看守所,當局禁止家人接見。

矽谷居民 公曉燕:「律師說沒辦法會見,因為我爸爸已經不能走路了,說是情況非常嚴重,」

現年62歲的公丕啟,退休前是前山東省預備役高砲師副參謀長,上校軍銜。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正式走入修煉。

矽谷居民 公曉燕:「以前我爸爸每天抽3包菸,然後喝酒,你知道當時軍隊每天都有酒場。常人這些壞習氣可能都有。但是修煉法輪功以後菸酒全部一次戒掉,再也沒有碰過。然後嚴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工作當中從來沒有貪污過一分錢。」

這不是公丕啟一家第一次遭到迫害。根據明慧網的報導,2005年5月公丕啟夫婦被綁架,妻子孫東霞被非法判重刑5年,公丕啟被關進洗腦班,飽受一年非人折磨。

矽谷居民 公曉燕:「我現在來到這裡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士,包括中國人,還有美國政府、以及美國善良的人士,大家一起來營救我的父親。讓他們(中共)立即釋放我的父親。」

據報導,中共19大前,山東青島國安參與布控,集中綁架了公丕啟、宿桂花、侯寶琴等20多位法輪功學員。

矽谷居民 公曉燕:「我也想告訴國內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適可而止,守住心裡的善良,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中領館前的血淚控訴震攝惡者,也警醒和呼籲世人,伸出援手,結束迫害。

新唐人記者 曹景哲 林驍然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