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月球正式預告 宋芸樺挑戰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謝駿毅導演與月球幫感情好。(星泰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劉以豪飾演汪正翔。(星泰娛樂提供)
劉以豪飾演汪正翔。(星泰娛樂提供)
宋芸樺飾演李恩佩。(星泰娛樂提供)
宋芸樺飾演李恩佩。(星泰娛樂提供)

 

片商星泰娛樂今日(10/27)大手筆於名列世界第九高的建築台北101大樓發佈電影【帶我去月球】的正式預告,導演謝駿毅與月球幫齊聚一堂,在台灣「最接近月球」的高度,觀賞電影正式預告大首播。創造話題、氣勢十足,讓觀眾期待值直奔月球。正式預告以嚴正嵐獨秀開場,節奏強烈的鼓聲與帥氣英姿非常吸睛,劉以豪與石知田一搭一唱笑果滿分,宋芸樺與劉以豪更在【帶我去月球】獻出彼此的大銀幕初吻?宋芸樺此次也為電影獻出大銀幕初體驗,挑戰張雨生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首次在大銀幕獻唱就挑戰雨生哥的經典歌曲,壓力比在金馬獎唱歌還要大!」劉以豪趕緊安慰盛讚非常好聽!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月1日,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嚴正嵐飾演月球幫鼓手小八。(星泰娛樂提供)
嚴正嵐飾演月球幫鼓手小八。(星泰娛樂提供)

【帶我去月球】正式預告中,汪正翔(劉以豪飾)意外重返1997年,再次遇見高中時代默默喜歡卻沒有勇氣說出口的恩佩(宋芸樺飾),為了搶救好強的恩佩避免陷入生命危險,他只能以摧毀恩佩的夢想,來逆轉她的未來。電影中兩人有場純愛吻戲,宋芸樺笑說,這場戲是她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也是她的大銀幕初吻,「之前拍兩部片,【等一個人咖啡】是在準備接吻的時候被噴了一臉噴嚏,【我的少女時代】則僅止於牽手奔跑而已,所以這次是貨真價實的大銀幕初吻!」而劉以豪也害羞表示,他也是獻出了大銀幕的初吻,為了這場戲,在好幾天之前就開始保養他的嘴唇,連劇組放宵夜的時候,也刻意沒有選韭菜水餃這種口味重的菜色,「非常有職業道德!」

石知田(左)與李銓(右)。(星泰娛樂提供)
石知田(左)與李銓(右)。(星泰娛樂提供)

正式預告發佈會現場也是月球幫首次觀賞正式預告,宋芸樺笑說記者會前有與劉以豪討論相互對吻戲的想法,沒想到他不記得是哪一場戲,「覺得彼此的大銀幕初吻都應該要非常深刻才對!」以豪搶救笑說:「是因為太深刻的,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好好保守!」提到吻戲兩人原以為這場吻戲應該很快過關,沒想到導演卻遲遲不喊卡,光是吻戲就拍了快二十次才結束,讓劉以豪覺得很尷尬。但宋芸樺立刻吐槽「汪正翔和李恩佩應該吻出感情了吧!你怎麼會說是尷尬(氣)!」劉以豪連忙補充說,自己的內心其實是個37歲的大叔,所以要和17歲的女生接吻,實在感覺怪怪的!他微笑說:「拍攝的當下我們舌頭都很安分,乖乖待在自己的嘴裡,但導演真的拍太久了,實在超害羞,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劉以豪說,這是自己第一次以學生的身分穿制服拍吻戲,雖害羞但希望可以透過這場戲,勾起觀眾高中時期純純戀情的回憶。宋芸樺也提到【帶我去月球】讓大家思考,若是現在這個年紀回到二十年前,還會不會想要完成夢想,如果這個夢想是回到過去都想完成的,那就很值得!

嚴正嵐(左)與姚愛寗(右)感情好。(星泰娛樂提供)
嚴正嵐(左)與姚愛寗(右)感情好。(星泰娛樂提供)

【帶我去月球】正式預告以嚴正嵐熟練的打鼓秀開場,儘管已有發片經驗,平時也會拿吉他自彈自唱,但正嵐對打鼓其實幾乎是不熟悉的,加上鼓手這個職務肩負著整首歌的節奏,一但拍子不對就會馬上被發現、甚至影響到其他人,讓她感覺壓力好大。正嵐表示:「我覺得小八在電影裡面必須要是很帥氣的打鼓,除了學打鼓以外,我覺得要讓大家看到我很帥的樣子就是轉鼓棒了。」在短暫的練習時間中,嚴正嵐除了要練習演奏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外,平時她也會隨身攜帶鼓棒,三不五時就會拿出來轉一下。不過正嵐笑說:「聽說小芬(姚愛寗飾演)買了一套鼓在家裡,企圖想要搶走月球幫鼓手的位置,壓力很大!」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月1日,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劉以豪、李銓為宋芸樺爭風吃醋。(星泰娛樂提供)
劉以豪、李銓為宋芸樺爭風吃醋。(星泰娛樂提供)
姚愛寗、石知田互動逗趣。(星泰娛樂提供)
姚愛寗、石知田互動逗趣。(星泰娛樂提供)
嚴正嵐苦練爵士鼓‧單手轉鼓棒技壓全場‧重返青春逆轉未來。(星泰娛樂提供)
嚴正嵐苦練爵士鼓‧單手轉鼓棒技壓全場‧重返青春逆轉未來。(星泰娛樂提供)
劉以豪、宋芸樺互獻「大銀幕初吻」‧ 劉以豪勤保養嘴唇‧觸感大加分。(星泰娛樂提供)
劉以豪、宋芸樺互獻「大銀幕初吻」‧ 劉以豪勤保養嘴唇‧觸感大加分。(星泰娛樂提供)

 

故事大綱: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宋芸樺飾演)任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劉以豪飾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喜歡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閃亮的歌手,畢業前這個機會終於來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一顆閃耀的星蓄勢待發,沒有人知道她會不會成功…

多年後五個朋友再度相聚。而張雨生的歌,似乎只是支撐青春時代的小小夢想,汪正翔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之後,竟然回到1997年的高中時代。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情勢,改變好強追夢不要命的恩佩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