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東京電影節開幕式 群星閃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第30屆東京電影節,這個星期三在東京六本木開幕。請跟著新唐人日本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這裡是東京電影節的開幕式會場,開幕式的紅毯秀馬上就要開始了,在電影節期間我們不但可以欣賞到演員們的優秀作品,今天還可以通過紅毯秀一睹明星的風采。

橋本環奈、安藤櫻、蒼井優、 滿島光、宮崎葵、阿部寬、常盤貴子、CLARA、江一燕等影星紛紛亮相紅毯。

電影節大使 橋本環奈:「我這次出任電影節大使,因為我18歲,我希望同齡人對電影也有更深刻的認識。」

由世紀百年影業投資出品的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是唯一一部進入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由段奕宏、江一燕主演。

中國演員 江一燕:「能夠成為獨苗代表中國來到東京國際電影節,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以前我對拿獎沒有太多的慾望,但是這次有,因為我覺得它是唯一一部,我非常希望能夠代表中國拿一個很大的獎。」

特別展映單元的作品《龍先生》的主演張震希望大家都來關注這部影片。

台灣演員 張震:「我自己很喜歡龍先生這個人物的性格,一個外表看似冷酷無情的人,但他卻擁有一個非常溫暖的心,我覺得電影說道最後還是情感的交流,龍先生這樣的人是我非常嚮往的一個角色。」

今年共有15部作品參與最高獎項「東京大獎」的角逐,8部為世界首映。東京電影節是當今世界9大A類競賽型國際電影節活動之一,因此也備受明星和媒體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