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8》令路克天行者恐懼 韓索羅外傳定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預定在年底上映的《星戰》第8集,終於釋出最新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路克天行者對原力感到恐懼;而絕地武士的命運,也是星戰迷討論焦點。另外,挾著首部外傳《俠盜一號》熱映的氣勢,迪士尼再推出第2部外傳,描述韓索羅年輕時的冒險故事,正式定名為《索羅 》。

對劇情保密到家,《星戰8 》第二支預告,在相隔半年之後釋出。接續第7集《原力覺醒 》的故事,芮將光劍物歸原主,接受路克天行者的訓練,但路克似乎對原力感到恐懼。敗退的凱羅忍捲土重來,他是否會再度行惡?或是改邪歸正?引發星戰迷熱烈討論。

星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有關原力的真實面向、絕地武士的存亡以及銀河系的命運,在這個2015年重啟的星戰宇宙中,都將有不一樣的發展。

演員 馬克.漢米爾:「你不想陷入既定模式,只是重新改寫舊的構想。我認為這一集是很獨特的,在我看來,幾乎是部獨立的電影。」

而星戰系列第二部外傳,描述韓索羅年輕時期的冒險故事,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經常與粉絲互動,他也公開宣布,電影大功告成。

導演 朗.霍華:「嗨,我們殺青了,我想在此刻感謝難以置信的天才演員,和劇組人員的辛苦,以及粉絲們。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照片,從場景....,可以說電影片名嗎?明年再會。」

朗.霍華從丘巴卡(Chewbacca)手中,接過了寫著《索羅:星際大戰故事》 (Solo: Star Wars Story)的牌子。正式把「韓」(Han) 字去掉,定名為「索羅」(Solo) 。

由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演紅的韓索羅,年輕版找來美國男星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接棒,預定於2018年5月上映。在《俠盜一號》、《索羅》兩部外傳之後,下一部外傳將以歐比王.肯諾比(Obi-Wan kenobi)為主角,繼續擴大星戰宇宙。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