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墨邊境牆樣板完工 開始檢測功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來看到,美墨邊境的圍牆,已經完工揭幕。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將對這些高聳的牆壁,開始進行全方面的檢測。

從今年年初,總統川普簽署著手重建美墨邊境牆的行政令,歷時10個月,八個新型的樣板牆終於由六家美國建築公司打造完畢,等待下一步的檢測。

CBP代理副局長 Ron Vitiello:「我們會檢測評估這些模板防止被破壞的能力,比如是否容易被翻越,被從下面挖洞,是否抗切割等。」

據統計,美墨邊境長達1900英里,其中約650英里只有一道簡單的隔離護欄,部分護欄竟在過去三年間被翻越超過兩千次。

CBP代理副局長 Ron Vitiello:「在2016年,邊界巡警抓獲了3.1萬名非法越境者,截獲9200磅大麻,以及超過1200磅古柯鹼。」

雖然新牆或將增加邊境的安全,但就每塊樣板牆的造價而言,就已經在40萬到50萬美元之間。若要在整條邊境修建新牆,則需要約220億美元,但目前國會還未決定是否要撥款修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