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公民因信仰被關押 加政府:營救至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將出席11月在越南舉行的APEC峰會,加拿大議員呼籲杜魯道,在見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要提出立刻無條件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的加拿大公民孫茜。

加國公民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2014年開始修因煉法輪功,今年2月19號在北京遭警方非法綁架,失去自由至今。

加拿大外交部長國會秘書 Omar Alghabra:「孫茜一案對我們是重要的,加拿大不斷向中方提出這個案子,除此之外,我們還不斷提出人權問題,包括法輪功的遭遇。 因為她是加拿大公民,她的案子一直在向中國當局提出,我們一直為她的釋放努力。我們將繼續向中共政權施壓,直到她回到加拿大。」

加國公民孫茜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期間她受到虐待和酷刑。現加拿大各界都在關注孫茜她的安危。

加拿大國會議員 Ted Falk:「這是總理在APEC會議應提出的事情。作為加拿大人,我們堅信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我認為我們的總理出國參加這樣的會議時,需要向中國官員直接提出我們的公民被監禁的事情。」

外交 部長國會秘書 Omar Alghabra:「我們的總理正在跟蹤這些案件,我們的政府對這個案件和其他兩個在中國被抓案件非常關注。孫茜這個案件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們非常重視。我們會繼續推動,直到她回到加拿大。」

加拿人也關注著12位因煉法輪功而被關押的加拿大人的親屬。

加拿大國會議員 Ted Falk:「在中國存在對法輪功學員無理的迫害,這是我們加拿大人絕對譴責的事情,我們認為中共政權要立即釋放被關押法輪功學員,讓他們回家。」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