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爆推擠受傷 柯P說6次:應變能力不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假日馬不停蹄,今天出席活動挑戰從未划過的獨木舟。不過,前一天重陽節敬老登山,爆發嚴重推擠,柯文哲今天表示,會再做檢討。

柯P挑戰獨木舟,關渡節活動人潮洶湧,好在符合預期沒有爆表,就是因為昨天重陽節健走活動,發放摸彩券,卻造成嚴重推擠濺血意外,柯文哲多次道歉,他坦言,應變能力完全失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年是三千多人,所以我再怎麼想說,我準備七千份一定沒問題,昨天早上又下雨,我想說這下應該安全了,結果來了,結果我們登記的就有兩萬多人了,所以那個應變能力來不及,就垮掉了,所以我們會改進,我覺得我們那個,那種參加活動,那種人數的預估,還有控制,要有一個新的SOP來先救。」

一連說了六次應變能力不足,不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言批評柯文哲不尊重專業,還有市議員王欣儀痛批,柯文哲1年省下7億的重陽敬老金,到底為「長者們」做了什麼福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也沒有不尊重專業,這個活動,我們都尊重專業啊,我的態度是這樣,每次遇到問題,就檢討檢討,下次再改進。(是不是有罵這兩個組長?)沒有啦,我昨天都沒罵,昨天,我覺得大家就是很想把它辦好,只是估計錯誤。」

柯文哲表示,未來會改進SOP流程,工務局與社會局也在撰寫檢討報告,但他說,大家都想把活動辦好,只是這次人數估計錯誤,柯文哲態度放軟,強調會好好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新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