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舉辦登山健行 蘇貞昌、賴清德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9 日訊】為了佈局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舉辦登山健行,和支持者維繫感情。除了蘇系立委和老縣長蘇貞昌,都到場力挺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應邀出席。

為新北選情加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趁著秋高氣爽,揪秉友登山,合照、握手,來者不拒,吳秉叡積極和鄉親搏感情,前閣揆蘇貞昌當然也要到場,帶子弟兵衝衝衝。而重量級來賓隨後現身。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到場就展現超高人氣,合照時,和吳秉叡手勾手,秀出兩人的好交情,上台致詞,更是大讚當年雪中送炭。

行政院長 賴清德:「回想到2年多前,台南市遇到最嚴重的登革熱疫情,那個時候我接到我的好朋友,吳秉叡委員打電話跟我說,說他要帶新北市的鄉親,後援會好朋友,來幫台南市加油,秉叡是做事的人,秉叡也是有信用的人,秉叡也是客氣的人。」

賴清德對吳秉叡讚不絕口,更答謝蘇貞昌在震災時伸出援手,雖然嘴上說不是來站台,但蘇系和新潮流結盟,力拱的意味不言而喻。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1個多月前他要來接任行政院長的時候,就跟他邀請說我今天要辦這個登山活動,他不假思索立刻講說一定會來參加,無論有沒有選戰,我辦的大型活動,我邀請他,他都會來,因為我們真的是20年的朋友。」

兩人在登山口,和山友們Give me five,從現場人潮看來,就知道迴響有多熱烈。儘管同個地點,一週後換羅致政辦相同活動,較勁意味濃厚,但吳秉叡積極布局,要向黨中央證明,有能力出征新北,拿下六都裡,綠營尚未執政的最後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