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與恐嚇!英媒曝光中共統戰部教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平面媒體報導,熟悉台港澳、剛卸任福建省委書記的尤權,可能出任中共統戰部長,其中重點目標是青年及精英,還要深入高等教育學府。英國金融時報在調查中取得一項教材,稱中共統戰部 充斥欺騙與恐嚇。

北京府右街135號的門前沒有掛牌,建築綿延200米。這是統戰部,中共在全球展開多方位攻勢,大多祕密進行。

英國《金融時報》調查顯示,中共高層下令,統戰部就對特定團體和個人實施拉攏、合作或攻擊行動。廣泛目標是贏得國際對中共政治議程的支持,積累海外影響力,收集信息。

統戰部拒絕受訪。但《金融時報》獲得了統戰部幹部的教材,長篇詳述全球任務,強調「語言充滿欺騙和恐嚇」,要求在試圖「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的時候要表現友善、包容,但要無情針對「海外敵對勢力」 建立「鋼鐵長城」。

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2017.03.08 ):「這些統戰工作不外乎,拉攏支持我們的僑團,支持我們的僑胞個人,甚至包括拉攏我們僑委會榮譽職人員,另外也要求我們,一些立場比較不堅定的僑胞或僑團」

中共近年將統戰定為「全黨」運動,所有中共大使館都有統戰人員。統戰部9個局,覆蓋共產黨認為對其權力構成威脅的所有領域。比如,三局負責台港澳、以及180個國家的6000萬華僑。二局負責宗教。

統戰部也影響西方政界。教材說:「瞄準比較高層的個人和團體進行合作,在主流社會內部運作。」

2010年,加拿大國家情報局局長警告,幾名加拿大省級內閣部長和政府官員是外國政府、特別是中共的代言人。近幾個月,澳洲政府表態擔憂中共情報及隱蔽行動影響澳洲政治。

澳洲外交部副部長 孫芳安(2017.10):「我引用一句總理的話,『澳大利亞主權以及我們民主進程的主權不受外國干預,這是一件最令人關心的事情。』」

澳洲學者馮崇義估計,中共控制了澳洲華人的幾乎所有社區協會和大多數中文媒體,正進入澳洲大學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