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吉祥物搶客 旅展國內旅遊詢問度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不讓國外旅遊專美於前,台北國際旅展上,國內各縣市拚觀光各出奇招,展攤活動多元有趣。台南、苗栗更祭出吉祥物「蟋蟀君」、「貓裏喵」吸引民眾上門詢問,有人專門挑選國內旅遊,說要藉由在國內觀光消費,活絡台灣經濟。

台南市可愛俏皮的吉祥物「蟋蟀君」,採著逗趣步伐,吸引旅展民眾目光。

各縣市拚觀光,使出吉祥物大對決,曾拿下非直轄市吉祥物第一名的苗栗縣「貓裏喵」,也來跟「蟋蟀君」大PK,互別苗頭,帶動國內旅遊詢問度,真的夯到爆。

民眾:「鼓勵國人多在我們國內裡面,去發掘我們台灣新的好玩的地方,可能會比國外,雖然比國外來說你可能會覺的更多新鮮的事情,可是我覺得國內的探索,其實更值得我們去關注。」

民眾:「想去台南,因為我前一陣子有去台南,我覺得台南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民眾:「想去苗栗、台東、花蓮,(苗栗特別想去哪裡)南庄啊,客家的擂茶、客家小菜,還有一些客家的民俗風情。」

對於台南古蹟名勝,甚至苗栗桐花、木雕、陶瓷,甚至是客家庄的風情與客家料理,各個如數家珍。民眾有備而來,鎖定國內旅遊撈好康。

原住民渾厚嗓音,唱出台灣生命力,台灣一般景點逛累了,還規劃「原始森活體驗」,神山導覽以及部落導覽,6大隱藏路線,邀請大家到屏東北部原鄉進行全心體驗。

音樂工作者 巴俊傑:「將來可以來到部落,不僅僅是來看我們的建築,來看藝術,更多的是在學習,在我們的文化裡面。」

不讓國外旅遊專美於前,各縣市搶國內觀光財,真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