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 6國頂尖設計師齊聚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0 日訊】2年一次的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今年(2017年)在台北舉行,邀請超過千座國際大獎的名設計師,總共展出200多件,別具特色和巧思的包裝設計,藉此互相交流,期盼能夠擦出更多的包裝設計火花。

台上一字排開,都是各國的頂尖包裝設計師,敲響一聲鑼,為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拉開序幕,他們這回齊聚台北,都是為了2年一次的亞洲包裝設計盛會。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 袁世文:「透過這個盛會,我們可以透過整個論壇,了解到目前台灣,以及在整個亞洲地區國家,整個包裝設計的影響力,以及彼此可以互相學習的重點。」

不論是設計成棋盤狀、又以紅色為主視覺的喜氣月餅包裝,或是設計成三角禮盒的糕點包裝,還是竹簍茶葉罐,傳達茶農的製茶理念,多樣化的設計,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設計師增添巧思,透過包裝,融合在地的文化特色,以及產品理念,給予產品不同的生命力,也讓社會大眾,透過包裝,感受不同的包裝設計美學。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理事長 袁世文:「各個國家各個城市的包裝文化,以及包裝設計的能力,能彼此有非常大的交流激盪,成為業者未來要前進,不同的城市發展非常重要的一個,了解對於市場對於品牌,跟在地消費文化的了解。」

今年有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等等六國的特色包裝設計,有200多位、總共獲得超過千座國際設計大獎的名師們,齊聚台北,不只讓設計師們,透過交流,擦出不同的火花,也能讓台灣的文化、在地特色,透過包裝,讓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