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預告】新唐人特別節目:川普新政.重振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1 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上任之後,不斷推動經濟發展,美國的股市與經濟數據也不斷刷新記錄。而鼓勵外資企業投資美國,更是川普提振經濟的重要策略之一。除了全力振興經濟,還大力推動美國軍力的強化與革新,要用經濟與軍事實力,企圖帶領美國重返榮耀。上任十個月來,更是積極推動內政改革,不但加強打擊黑幫,並且擴大掃蕩毒品。另外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新政呢?敬請鎖定新唐人特別節目「川普新政.重振美國」,帶您詳細了解川普上任後的積極作為。

播出時間:
11/4 (六) 23:00 - 上集
11/6 (一) 23:00 - 下集

相關新聞:
川普亞洲行 國務院透露著重議題 
川普將訪中 為何重能源投資.輕金融? 
川普訪中前對台釋利多?薛瑞福提名亞太要職 
美國會通過預算案 為川普稅改開路 
對抗鴉片類藥物危機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波音接下百億訂單 川普推稅改力拚經濟 
參議院通過4萬億預算 為川普減稅開路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收看方式:
【網路直播】
★ 官網: https://goo.gl/XQtmKN
【電視直播】
★ 中華電信:MOD 320 頻道
★ 各地系統台: https://goo.gl/XcYLvN
【行動裝置】
★免費app:搜尋“iNTD”或“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 點選 「亞太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