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傳涉慶富案 政院重申調查無上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慶富造船廠承包獵雷艦,弊案越演越烈,今天有週刊爆料,政院專案小組已經拿到密件公文,指向2015年時期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被問到這件事時,只是一再重申,調查無上限。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行政院的立場就是,調查是全面性的,是徹底的,沒有上限,如果有查到,招標過程如果有不法,該移送就移送,如果在聯貸的方面有一些缺失的話,那該撤職就撤職,我再次強調說,已經有相關的結果出來,會用最快的速度,向大家作說明。」

金管會統計,慶富向17家國銀借款,總曝險金額高達250億,而且將近9成都是無擔保,今天也有週刊爆料,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慶富曾因借款四處碰壁,寫過一封陳情信,成為慶富獲得大筆聯貸的關鍵轉折,也讓政院把調查矛頭指向前總統馬英九,不過,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澄清,馬英九和慶富聯貸案無關,同時批評蔡政府政治操作痕跡,太過明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