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36彎騎跑馬拉松 2018元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嘉義縣政府2018年元月將推出「大嘉義騎跑」系列活動,宣傳記者會中邀請魏華萱、陳偉琳和雷理莎3位知名運動選手代言,透過騎單車、跑馬拉松和挑扁擔,號召運動愛好者用雙腳踏遍梅山汗路。

在六位陽光男孩「騎」單車、「跑」馬拉松、「挑」扁擔的熱情舞動中,揭開「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序幕。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也受邀同台飆舞。

嘉義縣長 張花冠:「沒有比嘉義縣山區的馬拉松更精彩、更刺激,我們叫做大魔王的馬拉賽道;(一月)7號是單車,單車齁!要騎有坡度的,真的是一大挑戰。一月14號是馬拉松跟汗路文化,讓大家也去試試看,用扁擔挑東西下來。」

結合嘉義獨有的梅山汗路文化,串聯太平雲梯、太平老街和梅山公園等地區,規劃自行車和路跑挑戰路線。

活動代言人 雷理莎:「這次我要跑26K,還有那個36髮夾彎,還有它是很大的坡度,其實那都是非常非常考驗你的肌力,對!所以跟平地的路跑差很多,所以我也會建議大家就是,要跑這場比賽真的要練,練坡度啊!練就是訓練你的肌力。」

民雄打貓車隊隊長 何嘉哲:「12公里,海拔將近1000公尺,所以有一點挑戰性,差不多三顆星以上的路況、路線了;但是沿途的每一個彎,可以看到嘉雲南地區的每一個美景。」

梅山36彎「汗路三鐵」全新體驗,張花冠邀請全台馬拉松勇士揪團,在2018新的一年挑戰自己的極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