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商圈 吃到飽餐廳掀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吃到飽市場越來越競爭,高雄新開幕號稱全台最大的吃到飽餐廳,800個座位,占地有二千坪,菜色多達五百道,不過到這裡用餐可不便宜,要價得上千元。

現煮的波士頓龍蝦湯,還有阿根廷的天使紅蝦,東港的龍膽石斑,再加上其他中西式料理,標榜菜色有五百道,可容納八百人同時用餐,這是全台灣目前最大的自助餐餐廳。

百匯自助餐總經理 柯光龍:「我們這個挑高7.5米,還有占地一千坪的這個用餐空間,我想我們是在這個市場上,是可以有一些區隔的。」

高雄巨蛋商圈光是博愛二路,就有三家吃到飽餐廳,新開幕的林皇宮LV森林百匯訴求龍蝦吃到飽,假日用餐要價1190元;漢來海港餐廳的主要特色是海鮮,假日用餐880元;大八自助餐主打海鮮及現點現煮,假日用餐800元,各有各的特色,就看饕客如何選擇。

看準企業尾牙、春酒商機,全台最大吃到飽餐廳南下高雄開店,勢必引發各家競爭搶客,最有利的還是消費者,可以多比較,看看哪家CP值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