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品牌復興推手 改造17年將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時尚圈震撼彈,Burberry總監,克里斯 托弗貝利,宣布要在2018年離職。曾被評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克里斯 托弗貝利在位17年,成功復興Burberry品牌,並推動數位轉型。

Burberry品牌總裁兼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宣佈,即將在2018年年底離開Burberry,為時尚界投下震撼彈。在Burberry的17年,Christopher Bailey不僅重新演繹了Burberry的經典風衣,也成功帶領Burberrry數位轉型,成為第一個涉足時裝秀與科技界的品牌。

Burberry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我一直都保持高度關注。我們有驚人的資料庫,以及歷史。我試著保持原有的特色,在這上面去發展,並去了解細微的差異,所以才能不落俗套。」

2001年加入Burberry以來,Christopher Bailey和前CEO艾倫茲(Angela Ahrendts)一起將Burberry的經典風衣,以更精細的剪裁,設計改良,成功讓從二戰以來推出的Burberry的風衣,成為現代女性的時尚必備單品。

Burberry在聲明中,肯定了Christopher Bailey對Burberry的貢獻。稱他是自2001年加盟以來,一直是品牌轉型的動力。在過去的17年時間內,Burberry已經從小型的成衣品牌,發展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奢侈品牌之一。Christopher Bailey也早在2005年,就被富比世雜誌評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

Christopher Bailey將會在明年開啟新創意專案,不過在2018年4月前,他仍將擔任董事會成員,同時繼續支持新領導團隊直到年底。2013年,Burberry前CEO艾倫茲才被蘋果挖角為零售資深副總裁,接下來又一位資深元老的離開,將會為這個160年的老牌帶來什麼影響,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