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羽賽贏雙金 羽協贈戴資穎3將獎勵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法國超級賽中成功封后,也讓她拉大積分,穩坐世界球后的位置。今天,羽球協會也特別,頒發獎勵金,給在法國超級賽贏得女單、男雙冠軍的三位選手。

為慶祝台灣第一次在法國羽球公開賽獲得兩個冠軍,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特別頒發獎金給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李洋和李哲輝,期盼選手們再創佳績。

法國羽球公開賽男雙冠軍 李洋:「我們當初設定的目標應該是贏一場就好,沒有特別想過會贏到最後,然後能拿下這個冠軍,其實對我們意義應該滿大的,對啊,畢竟算是肯定自己吧。」

世界羽球球后 戴資穎:「(回台灣才兩天休息時間夠嗎?)不足夠也要足夠嘛,因為就這樣子的時間而已,(就開始每天練習?)對啊。」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 張國祚:「這一次協會特別來頒發獎勵金及國訓選手這邊的加菜金,來鼓勵選手有更好的成績。」

針對羽球好手王子維漏報中國頂級賽,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決議對失職人員給予口頭警告,若下次再犯,將移交紀律委員會處置,並建立未來國際賽報名標準流程,避免再發生相同憾事。

體育署訓輔委員 蕭博仁:「基於總教練跟教練團,他們在最近的比賽績效也非常不錯的狀況之下,其實我們也只是給予最後的一個口頭警告。」

戴資穎和李洋、李哲輝雙打搭擋在法國羽賽同時摘金,創下台灣羽球歷史新紀錄,緊接著11月下旬,戴資穎將參加中國與香港兩場超級賽,以及12月的羽球超級系列年終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